協會誕生

傳承與敘舊,讓我們常在一起

老蛙與新蛙,事業相輔又相成

吾隊退伍人員協會,在成軍五十週年隊慶後,終於成立,此時正逢國軍精簡,大隊部裁撤,這個時間點還真吻合傳承,謹以上述兩句話代表協會成立的目的,也以無私奉獻,積極服務的精神,來為曾經受過嚴格訓練的弟兄服務,願吾隊退伍人員,每人都有一片美好的春天。

本會刊也在極短的時間內索稿、完稿、付梓:有長篇經歷、也有短詩:有歌詞、也有簡歷照片:有回憶往事事蹟、也有隊員事業公司簡介:有上校大隊長的筆跡、也有基層隊員的心聲,內容豐富,可慢慢體會出UDT堅忍不拔、視死如歸、冒險犯難、為國盡忠的精神,忝為隊員之一,不虛此生。感謝送稿者,讓我們的心更能凝聚在一起,我們多印幾份請廣為傳送。

協會籌備期間,我們製作了精緻背心乙件,金泊紀念牌乙個及提供會員大會之餐費將所繳之會費全用在會員身上,僅留部份入會費及永久會員費、贊助費等作為協會一般性支出,冀望籌備委員所付出的服務,能得到您的共鳴。

94年度的活動計劃,依據新選出之理監事會,再討論,協會的發展,仰賴大伙的參與,協會成立、擬定制度,依制度運作大公無私,必然水到渠成,祝賀吾隊協會綿延流長、順順利利。

黃正順:籌備會主委、爆破班16期、海官校59年班、曾任隊長